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天氣涼了 .....加件衣服吧

To share with you:

======================================================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 佛說:只能四天 ~!
我說: 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 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 ! 我說:好 ~ !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佛哭了 ……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
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
天氣涼了 .....加件衣服吧 ( 把溫暖傳下去)

from Peggy Ho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風吹旌旗搖,佛曰皆心動。
果都由心起,何須勤勞動?

2007年11月3日 上午12:12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