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a letter from fox

hi 李察兄

關於直行右至左, 聞說古人用竹簡寫字, 寫完一條, 順手放右邊, 寫好便用線穿起來.

李察兄高估本狐了, 中文考試都不合格的我倒沒有什麽高深文學技巧啦, 哈
只想純粹研究一下物質與非物質如何消失與其後果

被暗中搜查, 威嚇, 這個實在嚴重
論嘲諷程度, 李察兄的舊鄰居竟齊兄漫畫至少強十倍 (至少表面上是, 仲係人都明), 拖埋他下水不好意思添. 他都冇事何以...?

對於 「如果李察人間蒸發了,對於一切是毫無影響的。一切將會如常運作。」這話, 倒不如用一個比喻來說

如上回, 一塊木頭阻不了水流, 一塊木頭引起其他千萬塊木頭在一起, 築成水壩, 也阻不了水向下流, 若不缺堤水便繞路走, 被動物飲掉被倒進洗衣機, 最後最後也會回歸到大海, 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無人能阻
有人認為大海在天堂
有人期待海水蒸發後的再生
也有認為海水最終是大生命
醬缸卻不可能成為小水點終站, 可有一天被頑童石頭打穿一小孔, 繼而破裂崩潰, 就算沒外面力量打爛, 內部泥土成份都自然腐化decay , 世上沒有不破的醬缸嘛.
太多明喻暗喻思想開始混亂, 你是水還是木? 你明白嘅 :>

盲報報導鄰近省份剛立法可隨時關閉計算機以防損害XX利益. 那麼李察兄網站被宰掉也不意外了.
那麼趁還未蒸發消失(touchwooding, 摸木中)快快寄出歷年問到底CD, 我可不想到盲報編輯部挨契X般讓我入資料室看微縮菲林啊.
當然出書最好, 新薪有火可傳, 只得這網我怕沒宣傳下只有班老主顧幫襯
這假期決心整理好舊專攔(非法scan), (有部份零六年未整理添...)到時仲可反寄問到底+竟齊漫畫CD給你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是啊,非常同意狐的說法,我也明白誰是水誰是木。

李察,你究竟要什麼時候才寄出贈品?我在等那張CD啊!我的贊助是上年十月送到的,等了快三個月啦=0(

David

2008年1月9日 上午4:32  
Blogger Leechard 李察 說...

Dear David

cd 最遲在兩周內寄出。希望不會令你太失望

李察上

2008年1月9日 上午11:5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