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永永遠遠,只是加重語氣。

未留名者 已針對您的文章「怎樣找出自己的長處?」留下新意見:

"我的長處,本來存在。只是,我以為那是不討好
的,不能賺錢的,我放棄了。我以為,只有賺錢的才
是長處,我不敢付出,我就永永遠遠的失敗了。"

難怪我23歲咁失敗!


李察回應:

這世界,是沒有「失敗」二字的。只有實驗紀錄而己。
所謂: 永永遠遠,只是加重語氣。

-----------------------------------------------

源源 已針對您的文章「怎樣找出自己的長處?」留下新意見:

那到底付出好還是不好? 付出換來的傷疤總是懚懚作痛呵~


李察回應:

不付出,就不能得著。
付出的時刻,那一點的辛勞,那一點痛楚,是值得的。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