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你為「甚麼」忘我?

未留名者 已針對您的文章「Whoever wishes to come after me must deny himself」留下新意見:



只是,你為「甚麼」忘我?

即是說,你跟隨「甚麼」?

你試過跟這個「甚麼」溝通過嗎?
這個「甚麼」又說了些甚麼?

2008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下午5:17


李察 提到...
朋友,你的問題,很有意思。忘我本來就是一種全情
的投入。投入的時候,未必想得很清楚,這是為了
「甚麼」。但是,每個人,其實都有一種生命的觀點
的。知道自己是為了甚麼。宇宙主宰的觀念,萬物為
一的觀念,其實是非常相似的。當你感覺自己就是
一體中的一體,當你自覺自己的生命和使命,或者,
那就是忘我。

李察時常祈禱。李察相信,祈禱就是跟宇宙主宰溝通。
感覺是很奇妙的。這種感覺,語言未必說得出來。但
溝通是肯定存在的。你會知道,你己經得到了訊息。

李察曾在若干作品中描述過。在拙作「我是爸爸」中
也寫過。

有意見,請再來信。十分謝謝你。

李察上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