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不必計較誰愛誰多些......

567 已針對您的文章「甚麼是「真愛」?」留下新意見:

人生在世, 現在很難找到"真愛". 就算付出與否也找不到. 因而令人不禁失望.

到底什麼是真愛. 李察說過真愛是不需要同別人爭. 但別人總會去爭你的時候像沒有鬥心的"放棄"...

其實令我不再明白什麼是真愛. 難道是我懂別人不懂? 還是所有的人都不懂? 只得上天的安排....


李察回應:

親愛的567 君

難得你看過李察談真愛的舊文。是的。我們的社會,正在懸崖邊上。真愛真的愈來愈少。

這是因為,商業社會太重視物質。而物質又跟色慾相連。講心的人,愈來愈少。傳媒和許多影視
明星,紛紛以身作則,揚棄真愛,追尋片刻的刺激。而更重要的是:過份重視物質,會造成愚蠢。
而這正是金融海嘯的真正成因、、、


至於我們每個人自己,反而是不太值得擔心。因為,真愛是在自己身上的。每個人,都是有真愛的。
天下之大,總是會碰到真心人的。當一個人,不必計較誰愛誰多些的時候,他的要求,不是低了,
而是高了、、、

李察謹上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