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博愛,才是人的最大希望

567 已針對您的文章「甚麼人最有吸引力?」留下新意見:

李察先生很多時候你的提問也令我產生更多問題. 而你的答案和引渡會令我感到內心走向正確的方向更甚是滿腔血熱. 本人也算不清看了多少年李察的提問. 初看時我第一個的疑問是~ 李察的生活態度真的能在現在的社會上生存嗎? 那是很多很多年前我小年想的問題. 還好~ 神是祝福你的. 漸大的我也明白到要堅持很多時也可以走過那些路的. 而博愛是一種很土難明的東西. 我的個人經驗是有些時候令別人覺得你像傻瓜一樣! 是很傻很傻的一件事. 當然我也會作出一些調節去活存於這個社會. 是好過些, 但令我感到迷惑...


由 567 於 2009年02月22日 星期日 上午10:20 張貼在 李察 問到底

李察回應:

博愛是不難明白的。
只要我們看到「界線愛」把人類分為界限,造成紛爭,就知道,
只有博愛,才是人的最大希望。

能夠博愛的人,就能從窄小的心態中釋放自己,獲得快樂,自由,和智慧。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