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我自己左手恨右手嗎?

哈囉李察兄

我自己左手恨右手嗎?
我家庭夫妻兄弟相殘嗎?
我國家互相鬥爭嗎?
我地球核彈互對嗎?
我與所有生命搶奪資源嗎?
我摧毀在世所有嗎?

我有理由加害我嗎?

我是李察, 也是狐狸, 亦是青草, 也是石頭, 又是已絕種恐龍, 更是虛空
我是你, 你是我, 我是世界, 過去所有做就我, 我做就所有將來, 我帶一切向前行
歐盟硬幣上歐洲已無國界, 亞盟何時可立? 地球盟何時可立? 生物盟何時可立? 小生命何時溶入大生命? 待一切如己?



p.s. 咦? 李察兄文章真的沒有一個"我"字, 好難學啊!


Dear Mr. Fox

你的問題,大約今天的「問到底」也有談到的。何妨一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