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近日真是有點灰色

好開心 已針對您的文章「 Power Point 還可以生存多久?」留下新意見:

李察先生你好:

很少見先生的文章有一點點灰的色調。先生專欄有一群固定的讀者,網上輻射出的數量更是不可知。會去讀的一定有所啟發。
先生說過:「宇宙萬有的一切,都可能在一個細胞裡面反映。
一個人的心,就可能反映一個文化。一個心的更新,就是一個文化的更新。而我們每一顆心,都是可能更新的。文化的更新,就在這些心裡。」
任何作為可能看不見、莫不著,就像樹木淨化空氣一樣,不經覺間,空氣已經一點點地淨化。雖然空氣的污染指數依然極高。

指南車是中國人發明的。
中國人卻是最迷失航向的民族。
非常諷刺。

大概Power Point 不會生存多久了,大概不用等多久將會有一個更反智的東西取代它。大概「主流」定律就是要往下流......

逆流上的只管繼續逆流上......

洋人放臭屁,中國人的鼻子(特別是自命高尚的香港中國人)必會靈敏亢奮地追索芬芳。洋人放臭屁,主導著中國人(特別是自命高尚的香港中國人)的航向。 哈哈哈:D


李察回應:

謝謝你。近日真是有點灰色,而那是不太好的。

就如這一次的Power Point 事件為例,或者也會有其他專欄提到的。
但他們必定竭力迴避「李察」這兩個字。雖然,李察的觀點是以為:
Power Point
「 可以使人的左腦更加充份發揮,而進一步放棄
了右腦的綜合能力。而Power Point 的主要成份,
是「點列」。是把概念以點列的方式,羅列出來、、、」這僅僅是一番好意,
不希望更多的中國學生,愈來愈蠢而己。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