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因為你我才付這幾百圓給明報的

因為你我才付這幾百圓給明報的


李察先生

今天本人給明報電郵..
對不起身為你的讀者, 但中文都是很一般...
若你知道, 因為你我才付這幾百圓給明報的..
你怎樣呢... 不要難過...

anna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anna
To: feedback@mingpao.com
Sent: Monday, August 06, 2007 12:38 AM
Subject: 本人是"問到底"的長期讀者,


本人是"問到底"的長期讀者,
起碼有十年了,今天看到李察先生說被炒了,
請問明報知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讀者會一直付錢
做綱上讀者.. 本人只因為方便可以看到”問到底” 不論身在公司或家裡.

請有關方面出來解釋一下,那本人才剛剛續了一年期,付了幾百圓.. 自上一次陶傑之
後今次又到問到底了,看來我與明報之間的長期關係都可以到此為止了...

有被欺騙了的感覺, 李先生的blog我都有去看,但已看慣在明報看他的文字......兩
次足夠了....

請有關方便解釋一下,終究問到底是那麼好的專欄,是什麼原因要解僱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