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所有的〞贈品〞都己弄妥了

所有的〞贈品〞都己弄妥了。難為許多朋友,心焦等了許久。
如無意外,後天就真的可以寄出。
而一個小小的好消息是,李察花了差不多大半年時間,才終於弄明白了《齊物論》上的一個新觀點,並且己經寫成「更新版」的「齊物論意譯」。時間剛好在昨日,亦即 2008.1.21 日,倒數的三天之前 。這最新版本,就會同時送到府上了。

或者,這樣的倒數一下是好的。壓力可以迫人更加努力一些。(有朋友甚至寄來這份《I loveyou all 》的貼子,為的是不是加強一點壓力?)

而另一位precious friend 則希望李察立刻停止倒數,不要出版這書,把贊助得來的錢捐給慈善機構。因為,她認為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會得罪了有勢力的人、、、


(另外,少數沒有地址的贊助者,包括了
Miss Pun Yuk Lan, Mr. CY Chan 等朋友,或請電話聯絡?
請電 25594690

(P.S. 「更新版」上的齊物論觀點是:一,為甚麼宇宙的一切,都是可能了解的?二,為甚麼一切都是可能的?)----
問題好像很簡單,但李察用了大半年時間才明白。(由零七年四
月到零八年一月,頭尾是十個月。)


李察 於 2008.1.23( Wednesday) 香港時間9:30pm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在MSN開了【李察】《問到底》M群:

msn21212@imqun.com

請大家一起加入,暢所欲言,交流心得.

2008年1月25日 上午8:3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