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雁群飛行

.


...........
之前李察兄說雁群飛行, 我於路上觀察應該不是一字型飛行,
是人字型, 雁群中沒有領隊帶頭的雁要出力劃破氣流, 旁
邊的雁便可順着氣流省力而飛, 當帶頭的累了便排到最尾由
其他接力繼續沒有什麼捨身成仁躹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愚義
(愚義? 怪怪地, 對比愚忠愚孝而已)
一字型一條直線不是更省力麼? 不知道

BUT! 不過, 我只說雁群中沒有捨身行為, 動物界中除了人類
還是有犧牲自己維護其他的高尚情操, 下回再說

我來自萬物. 明解.
萬物來自我? 想不通, 超出我智慧範圍了...

狐狸

李察回應:

謝謝你的寶貴資料。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