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當兩方面都知天知地知己知彼時, 如何百戰百勝?

哈囉李察

剛看完 Batman 電影 (係, 咁遲至看, 最怕迫人 :>),
一幕話有兩隻船, 各握對方炸藥裝置遙控, 無通訊下不
想殺人又不想被殺該如何選擇?如美俄核遙控, 但此兩例
子最大破綻是當知道被毁時有時間按掣反擊, 與著名囚犯
理論不同

當兩方面都知天知地知己知彼時, 如何百戰百勝?
曹操與諸葛亮於華容道上, 不再是鬥智, 而是鬥心理

好玩的地方是:
我估你估我估你估我估你估我估你估我...........
..........在想什麼
此循環小數估估吓遊戲何時終止?

狐狸


李察回應:

這是一條好問題。

如果兩方面真的是彼此了解,亦全面了解時代與環境,
則,

這兩方面就是好朋友,不需要「戰」了。
他們會充份合作。


對嗎?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