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社會無回報俾返我地

nightingale 已針對您的文章「為甚麼羅曼羅蘭沒有成功?」留下新意見:

現在我工作的公司,一日工作十二小時,因為競爭大。我地係唔係無將來,我地已經將生命奉獻俾社會,除了錢外,社會無回報俾返我地。


李察回應:

你的話,很沈痛,也一針見血。但是,太悲觀。

如果你是一朵花,你用盡心力,美化環境,環境會怎樣「回報」給你?

生命之美,只在其間。你能盡情去欣賞嗎?

李察上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