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懷愛 已針對您的文章「右腦理論的最新發展是甚麼?

懷愛 已針對您的文章「右腦理論的最新發展是甚麼?Leechard shares 李察分享」留下新意見:

李察你好:

中文行直排時,若中間有阿拉伯數字或英文名稱、單位符號等,閱讀時會有些阻礙,所以大部分報章、書本都是行橫排。



李察回應:

橫排的問題,仍有大量的討論空間呢。
橫排不適合中文,是真的。
////////////////////////////////////////////////////////////////////////////////////////////////////////////


懷愛 已針對您的文章「聯合國在申張正義之前,必須先做甚麼?李察分享 Leechard shares」留下新意見:

聯軍目標:個人聲望、石油、未來利比亞重建合約。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