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有些東西在蠕動

李察,

其實我不知道要多少錢才足夠出版莊子這本書,
而且過程中可能還有很多困難要面對,
但是我知道每一位贊助者的真心付出就是無價的支持,
可以累積起滿滿的信心和强大的能量!

每當我感到沮喪和灰心失望,無法再撐下去的時候,我都會
想起德蘭修女的一個故事。

有一次,她走經一條明渠時,有些東西在蠕動,
當她走近看清楚,發現是一個垂死的人,身上佈滿蛆蟲。
德蘭修女就把他帶回善終會,給他換上清潔的衣服,一直陪伴著他。
那人臨終前對她說:「我流浪在街上活得像畜牲一樣,如今卻能在
愛和温暖之中,像天使般死去。」雖然那個流浪漢的性命已無法
救回,但是他能帶著充滿平安和愛的心靈進入永恆的生命。想到他
那個天使般笑容的臉,是多麽美麗又感動的畫面啊!

很多人會推搪說世界上的窮人這麽多,資源又不夠,要怎麼幫啊?
德蘭修女就是這樣,從没有金錢或任何其他的幫助以前,没半點抱怨,
就用自己的一雙手,帶著微笑,一個一個的幫,親自的去照顧了數以
萬計的人....

無論做甚麼事情,
只要我們堅定地相信,努力去實踐,
總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喔~

禮謙

親愛的禮謙:

謝謝你的故事。這也是我十分喜愛的故事。每一次重新想起,都必定
增添信心。

莊子這本書,目前籌到的錢有一萬多元了。大約不很久,就可能出版了。
印刷費用約數萬元。如果連發行,宣傳等費用在內,相信十萬元也勉強
夠了。但這些數字,是未曾仔細估算的。

謝謝你的鼓勵。夢想總是會成真的。

seek, and ye shall find.

祝 你 快 樂 平 安

李察

1 則留言:

Blogger chris wong shunwah 說...

什麼人在等待金錢?

2007年8月24日 下午6:12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