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我認為最緊要是坦誠

張焯尉 已針對您的文章「六個朋友.......你認識他們嗎?」留下新意見:

人們走在一起總是有理由的.

理由可能是血緣, 可能是金錢, 可能是一本書, 一段音樂,一種信仰.....等等等等

點都好, 我認為最緊要是坦誠.

近日是我首次讀到紅樓夢, 書中的人物即便親如寶玉和黛玉有時都是猜猜度度的.

就正如有人捐了五十元, 怕人見笑, 死口不說, 害得先生左思右想, 以為是零用錢.

這當然不是零用錢, 只是想到, 買東西有所謂分期付款, 捐錢也來過分期付款, 豈不更妙?

鼓勵說話我是不懂說的, 反之我樂於挖苦人:

聽說拿破崙有日到湖邊散步, 見有人遇溺.

拿破崙袖手旁觀, 沉思了一會, 突然拿出手槍, 對着遇溺的人大叫:

快游上來!否則一槍殺死你!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