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終有一天,中國人就會和我們遠古的哲人連上

終有一天,中國人就會和我們遠古的哲人連上


Hi 李察,

明報炒人,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之前有古德明,今日有李察,下一個會
是華叔嗎?

我看明報很多年了,最敬佩古德明先生。喜歡的有陶傑、馬家輝和你。

古先生和陶傑都走了,現在你又走了,明報還值得看嗎?

古先生和陶傑去了"蘋果",如果你也去,我或會轉看"蘋果",到時把色情版抽掉才帶回
家。^o^

從來沒打算看"紅樓夢",看了你的"問到底",說中國的將來就在書裡,我看了四、五篇
也看不到在哪裡,及後你說了,我才明白。

看了你的專欄,明白到儒家的文化只問輩份,不理是非,當下幾許人亦如是。

我曾學倉頡,但學不曉,掉下算了。你在"問到底"提及"大易"易學速度快,我學了,現
在用"大易打中文。

你的專欄不大,但影響許多人,終有一天,中國人就會和我們遠古的哲人連上。

李察,希望今日山窮水盡疑無路,他朝柳暗花明又一村。

祝你及府上各人安好!

SillyGir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