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禍福同體, 苦樂一杯

Sent: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10:38 AM
To: 'mingpao@mingpao.com'
Subject: 關於副刊 問到底 專欄

你好! 多謝你抽空閱讀.

本人由中三開始購買閱讀貴報, 到蘋果日報出版後,
也一直每天閱讀兩報,認為兩報可互補.

正至近兩年才轉看網上的蘋果日報, 但一直也購買明報,
相信至今也有十八年了.其中明報石琪的影評和副刊一直是
我的最愛.( 雖然副刊巳經每況愈下得令人有點洩氣,
經濟日報就比明報精彩得多.) 但明報當中的 問到底 專欄是我非常
喜愛的, 十多年前巳開始剪存下來收為結集.

本人與該作者 李察 互不相識, 只心存仰慕, 近日得知
貴報將會取消該專欄, 十分驚訝, 須云改版是常事, 但取消
了這優質的專欄, 我真的十分難過, 雖然相信也不會更改
閱讀貴報的意向, 但作為一個小讀者, 只有來函向你們
表達我的無奈.



郭志聰 (蠢蟲)




李察, 你好. 以上是我得知你將會被取消專欄時, 第一次寄給明報的.

草草來函給你, 是看到你近日的文章比我感到是有一種 (怨).
安慰你的說話不言了, 改版的主意畢竟只代表編輯們的決定,
副刊質素下落也不是由今開始, 很想在剩下的日子?,
繼續看你的分享,教導.

禍福同體, 苦樂一杯,

你帶來的影響,是誰也不能改變的.


蠢蟲 8-8-07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