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真正自由的誕生

李察先生,

你好。一直有想給你來信,打個招乎,交個朋友也好。(說實話,朋友恐怕是不敢
當了,拜師才是實際。)想不到跟你第一次通信是在這樣一個情境之下。

都恕我的愚昧,竟還以為問到底已昇華到永恆的境界,不受世俗干擾。

難道我還沒看清現實的真面目?

你的專欄是尋求真理的人在這世上僅能存活的一點空間,能無憂無阻盡
情的說實話,不用顧全別人的反應,看別人的嘴臉。

但你終也敵不過世俗洪流的淹沒。想起來我這個卑微的人在這個塵世裏
追求理想也不知何時會給現實淘汰。難道真的只能等待現實淘汰?

你是我的啟蒙恩師。是你的啟發使我的人生有了大改變,令我的思想真正
發揮出影響力來。到現在我也認為你的話最能啟發別人。

真希望你的專欄在網上延續下去,啟發更多的人。

真希望現實勢力的摧毀會是真正自由的誕生。

如有可能,希望能拜會先生。

祝好,

Thomas Li
(李子嘉)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