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無論你在牆壁上、柱躉上寫...........



芸芸忠實讀者之一的來信: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首先想說:

芸芸一讀者啊, 你的心情心意心聲, 跟我那麼一樣! 想必還有好多個芸芸君呢!

今天,終於看過最後一個明報上的問到底. 李察先生, 謝謝您! 您優雅的離場了. 如此優雅! 我跟他們, 怎不會不稱呼您作先生呢!

我想講今天這個最後的日子.

早上看罷問到底, 便讀其他文章, 心就只在想: 這個不用留, 那篇無啟發, 那有一個專欄可替代啊... 於是, 好唔開心.

午間乘車之際 想起文章內述及的音樂, 微笑, 薛西 斯, 推石頭; 竟齊的掃把頭畫. 天啊! 太好的一個謝幕! 我都看到了, 我無遺憾. 先生也該好好感受所有disguised angel 帶來的blessing.

於我而言, 很久很久之前那一篇"薛西 斯"文章, 對我的人生有着很大的影响. 同樣, 關於音樂的某一篇亦特別重要...

我想說, 謝謝您, 先生!

今天又剛巧有有關被人駡生舊义燒的報導. 竟齊啊, 那年那天一幅"媽媽駡生舊义燒好過生我 我就想我點解唔係燒排骨"的漫畫...好多謝您!!

十九年, 誰會教你十九年?無侮無倦. 而你,又得以獲益良多, 受用終生?

十九年, 如不想多謝明報, 或許也該優雅地講句: 唔該晒.

最後想說:

嗨, 幸會呀各位好同學!
十幾年或幾年的櫈仔有冇爛?
明天又開學囉, 就要在另一個山峯見囉!路好走麼? 石頭好重嘛!


小高謹上

2007年8月31日 下午2:42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