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當時身處其中的索浮可信哪位?

hi李察兄

收到updated news and dvd, thanks for info

小資料
後驅(推)火車好像載重能力比前驅(拉)火車多一倍 (但我都唔知點解)

小意見
正確的預告 (預言, 預測), 都建基於千萬條不正確, 半正確, 九成正
一成不正, 一成正九成不正, 可正又可不正, 有生之年也驗正不到......
的預告之上. 抉策人經歷無數次狼來了與 false alarm, 100% 純正確
大有可能遭淹沒, main point 是, "事後" 才可分辨哪是正確
事後預言家, 玄學家, 神棍們都自認一早講咗, 於千萬預言中抽一條,
卻將其餘不中的99.99999%輕輕帶過出名的有 1999年7月, 恐佈大王會
降臨, 推遲又推遲, 實有一次會中喎...

具體一點, 索浮艦上有十名低級士兵各自私下以其獨家方法計算, 甲說到
了法國, 乙說到了挪威, 丙說到了葡萄牙, 丁說到了丹麥, etc etc..
....., 再加上高級士兵人人不同意見, 歷史只會記下勝者, 對者為王,
大部份都被遺忘, 但當時身處其中的索浮可信哪位? "天曉得"

以上內容全與災難或任何人物無關, 只嘆"事後"才可"人曉得"
反對錯誤, 可能只不過是另一錯誤

推與拉的異同, 當時思想受此衝擊, 皆因想都沒想過看似"一樣啫"
可以如此不同分析, 得閒都仲有諗吓, 附上剪報




李察回應:

謝謝來信。後推火車頭的載重能力真是多一倍嗎?這是一條很重要的
資料?未知來自何處?值得細想呢。

另外,關於「意見太多」的問題,請看今天「問到底」。

表面看,好像是一種「事後孔明」的問題。但其實不然。其實,這才
是「政治正確」最誤事的地方。提出準確預報的地震學者,一早被逐
離場,「政治正確」的壓力,使人無法正常思考。

「無我」之所以與「忘我」不同,是因為,「無我」者是盡量不用
自己的腦,只以「政治正確」的上級老闆之腦為腦。而「忘我」是
全力用盡自己的腦,就算犧牲生命,亦在所不惜。


李察謹上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