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T&T 不易回答的問題:

T&T 不易回答的問題:

親愛的李察先生:

您好!
我從小便喜歡看您的專欄,
因為您問的問題很多時都能啟發我的思考.


恕我貪心的問您幾條問題:
(i)
如何能令一個只愛自己,
不愛他人的人學習去愛人?
(這人是有人愛的,
最少有他的家人)
(ii)

人有時可能會因自己的過錯或一些環境因素而感到心灰意冷,
以致影響工作.
如何能為一顆灰心注入希望?

(iii)
如何能為身邊的人帶來希望?
(iv)
你相信壞人可以變回好人嗎?
如何能改變壞人慣性的自私思維?
答案是否愛?
(如是者,
相信這條的答案跟第一條問題一樣吧,
對嗎?)
(v)
如何能令自己愛上(或有心做)一項不喜歡,
但又要完成的工作(例如念書)?

謝謝您的幫助!

生活愉快!


讀者

T&T謹啟

備註:
我之前也曾寫過兩次信給您,
不過用的都是筆名.
這次我決定使用真姓名.
或許這能增加電郵的"人性"元素.
但如李察先生打算把本信內容轉載於貴專欄內,
基於保密理由,
可否替我另起筆名?
謝謝!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