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我被他們的熱誠(正能量)感染了

親愛的李察先生:

您好!在問過您一連串的問題之後,
讓我跟您分享一點小經驗吧!

本人自問是一個"頹人,"
簡單說即是做事得過且過之人,
但在參加過一次活動後,
我與一些有熱心的人("有心人")一起工作,
而特別的地方是,
我被他們的熱誠(正能量)感染了,
令懶惰的我也希望出更多的力!這些有心人的特點是:
無論他們的情況如何(例如病倒了),也不顧自己,努力帶起氣氛!

我很希望能夠有他們的熱心!我也要努力!!

讀者
婷婷


李察回話:

每個人,都是有心的。你也是。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