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想把英文學好

Hi 李察,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你的專欄, 你在明報寫專欄有多久了? 我都記不起了, 只知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現在也三十歲了, 我想我還在念小學時便開始看你的專欄吧, 真的那麼久了嗎? 我一直都在書店尋找, 希望有天能看到你的專欄文章結集成書, 但都是落空, 真的不明為什麼... 但現在你也有個Blog 了, 太好了, 我會常常去瀏覽的, 請好好保重, 我每天都期待看你的專欄呢! 有個問題我一直想問你, 如果想尋找你所寫的topic 之類的英文書, 你有提議嗎? 因為我喜看你的文章, 也想把英文學好, 如果能找到寫作topic 與你相像的英文作家, 我一定會看得很投入, 但我沒什麼頭緒... anyway, 我祝願你心想事成 :)
欣賞你的讀者可暉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