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就當李察是朋友好了

常聽你推薦這首"And I love you so",今晚才發現原來
自己有這首歌的cd.這是一首觸動我心深處的歌,謝謝你的推介.

另外,我是你一忠實讀者,你的問到底我看了將近廿年,由小學
到現在在社會做事.我想我不會再有一個專欄讓我追看廿年,
也不會有再有一個專欄作家像你對我有如此的影響.我一直
視你為我半個老師.希望以後可以以這種方式和你溝通



李察回應:
老師二字,是愧不敢當的。就當李察是朋友好了。
你會追看一個這樣的專欄,另一方面,也許是因為你自己
呢。你是否特別喜歡問問題?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