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專欄發放的正面訊息

李察先生:

我也是這幾天才知道"問到底"將會告別我們,除了驚訝之外,
我實在感到不捨...

本人現在二十多歲,記得小時已經看你的專欄.直到年前我患了
怪病,誤以為人人均針對我,感到十分沮喪,但就是因為先生專欄
發放的正面訊息,才令我重獲希望.(而我現在已病好了:)

在此希望說聲"謝謝你!"

希望李察先生日後還能繼續寫作,而我們也會繼續看你的文章.

讀者婷婷


Dear 婷婷,

這是很愉快的呢,積極的人生,原來就是這樣!
謝謝你的鼓勵呢

李察上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