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像乞丐般四處找

致明報副刊梁佩琪小姐,

我是貴報的長期讀者, 幾年前有一天因事忙末有買明報,
夜裏出街去找他人掉出來的報紙, 找了很久終於找來一
份明報, 高興不得了, 當時巳是半夜一時多. 回家再細
看非常失望, 全因報紙內就是沒有副刊的那份, 我又一
次出街像乞丐般四處找, 最終是看我最愛的副刊.

幾年前明報副刊是最出色的副刊, 眾多才子為我們寫每天
不同的作品. 也是眾多副刊末能達到的水平. 但可惜陶傑
的金冒險及李察的問到底都相繼離開, 李察的問到底都
是全副刊的靈魂所在.這幾天來, 我哭了幾次, 我們很痛
惜, 很難過, 以後我還會買明報嗎?


讀者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