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願天主保祐您!!!!

李察先生,



您好! 本人閱讀明報十多年, 一直是先生的忠實讀者。
兩三年前已發現明報的氛圍改變了,但捨不得先生的文章,
便到圖書館追讀先生的專欄。自從發現先生的綱誌後, 更
懶得再讀明報。

一直感覺到先生的真心, 雖然中國甚麼都假, 但能有先生
的真心誠意, 減少了內心的許多的憤怒焦慮。先生的真知
灼見令我獲益多。 先生的專欄一直是我的精神食糧, 許
多時候心境不安寧, 閱讀先生文章後, 便平靜下來。

本人一直感覺到儒學有問題, 但說不上來。本人中了甚深
的儒家毒, 先生文章令我醒覺。 知道了, 便能慢慢改過來。
人亦慢慢得到平靜, 看事物方向漸漸清析, 快樂了很
多, 在這裡多謝您。

又先生對紅樓夢的觀點令我矛塞頓開, 重閱紅樓夢豁然開朗。

我知道先生是一個不容易放棄的人, 我在這裡為您打氣!!!

願天主保祐您!!!!

Yvonne

2007年8月9日

dear Yvonne,

Thank you so much!!!

Leechard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