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通訊 leecha.blogspot.hk

leecha.blogspot.hk

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為什麼說話一定要搞笑???(本篇的中文己弄妥善)

Dear 李察,

What I mean is, if you want to tell people the truth, you better make them laugh, otherwise they will kill you.

以上說話引証我的失敗, 也是香港很多(我可以大膽講一句)二十歲年青人的失敗.

為什麼說話一定要搞笑???

我內心也有很多東西想表逹, 但說笑話仿彿成了我向陌生人表逹的途徑.

有時你並不想搞笑的, 可是氣氛就是這樣.

好像只要你說的是笑話, 人們才會覺得你是正常的, 因他們討厭認真.

也害怕認真!

我以前以搞笑為榮, 但今日的我再不想搞笑了.

I …………………resign!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

你也有類似經驗嗎? 我想知道你多一些的過去.

還有, 你可以把04年之前的文章上載嗎? 麻煩你!


我真的很想直接send word file 比你, anyway. 可以的話, 字形用標準體, size為十四. 你說的! 美麗就是謀略.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